果子酱

写作风格:篇篇到肉。【阴阳师账号八岐魅影糖醋果子狸】

【修帝•和亲】25.来……我们上药吧。

  “阿释。”阿修罗只胳膊轻轻一带就将人稳稳的拉到身前:“还好你没事……你可知我有多心急。”

  汗津津的五根手指被握住,帝释天故作平静:“阿修罗,瞧你急得,不过是皇兄找我说几句话罢了。”

阿修罗微微挑眉:“看来你们兄弟关系极好。”

原是看见了桌上留下的半盏莲花羹。

这华族深宫不比漠北王宫,处处是规矩和拘俗,不到饭点没有那位御赐,即便是这么小小一份点心也是不能的。

帝释天强压住一颗即将蹦出胸膛的心,睫毛轻颤如蝶翼,喃喃道:“皇兄……我是皇兄一手带大的……若非得皇兄垂怜,多年照拂,只怕我早就……”

可惜,他曾经那么依赖珍惜那份真挚的兄弟情义……竟只是他一厢情愿,随着谎言被有心人戳穿,被以最惨烈的形式撕得稀碎。

帝释天每念及此,眼角直直滚下一行清泪,那道水痕被皎皎月光一照,当真是楚楚可怜。

阿修罗顿觉心疼,忙着抬手替他拭去了脸颊上的泪珠。长年执枪握剑的手指节处生着厚厚的茧,随随便便在帝释天细嫩的面颊轻轻上一蹭,就是条旖旎的水红。

“嗯……”疼得连哭都忘了,只怯生生看着,抑制住了躲开的欲望。

他待阿修罗收手,立时“乖巧”地止了泪:“时辰不早了,你也该早些回屋歇息吧。”

他自是不会真的想要阿修罗回屋歇息,也不会脆弱到被轻轻弄疼了就掉眼泪。

从小到大的隐忍,帝释天早就学会了独自咽下苦水。现在流出泪来,也许有被阿修罗养娇了的成分,更多是勾人心疼的把戏。

仞利天不愧是仞利天,足够了解他。

他只是在与仞利天相谈的短短几个来回中,脑海中骇人的念头彻底成形——若说永不受限与人,做到与阿修罗真正在同一高度携手共渡……登上皇位保住华族才是最优的选择!

帝释天自六岁就被仞利天养着,他深知此人心思缜密,阴狠毒辣……唯有最最得意之时,才会稍稍乱了分寸。

也真是因此才会不慎被阿修罗伤到要处……

至于阿修罗……帝释天自然能看出他的真心,但此次回京对自己确有几分怀疑和算计……可当他们立场相对,那几份真心即会变为最尖利的刀刃阻隔在他们之间……

且不论数十年后,自己容颜不在又有何资本将人牢牢抓住……

该如何破这僵局,帝释天心里跟明镜似的。

仞利天如此暗示,晚上必定有所行动……

只要他拖住阿修罗……最后坐收渔翁之利……

想到这里,帝释天小脸微微一红。

见阿修罗当真转过身去,他故作不悦。

“你——”泪说来就来,抬手揪住阿修罗带着寒气的袍角,端的是楚楚可怜,弱不禁风,“你真舍得?我……我的腰……我的腰可还疼着呢!”

阿修罗果然上当,俯身环住那抹细腰,将人小心打横抱起:“是我先前太过孟浪了,可还有其他地方疼?”

“嗯……腿跟也疼……还……还有哪里……”

“上过药了吗?”

“没有……没有什么大碍。”帝释天只依偎在阿修罗暖炉般的怀里,蜷缩着身子,将一头绸缎般的金丝盖在沾雪的氅衣上,刻意露出那朵俏生生的金莲,“啊,你……放我下来吧。”他羞红了一张脸,窘迫地揪着对方打的衣衫,眼里氤氲着水汽,故作挣扎,偷摸摸将湿润的气息都喷洒在了阿修罗的颈窝里。

昏沉的夜色里只见阿修罗的喉结明显滚动了一下。

帝释天瞬间了然,有了十足的把握。

阿修罗微微低头,便瞧见小伴侣泪光盈盈的小模样,揽在他腰间的手自然也就收得更紧了:“没上过, 那就我来吧……”

将人置于软榻上,阿修罗从暗袋里摸出来一盒子药膏,眸中只剩下滔天的墨色翻涌。


见此帝释天也没功夫再动歪心思了,只垂着头,愣愣得看着那盒雪白膏体,泛着晶莹的水光,泛着丝丝甜香。

瞬间犹如被暴水打蔫的花,可怜兮兮地收拢起了花瓣。这哪里是什么药膏,分明是……用在那事上面的。

阿修罗根本就是有备而来,定是白天等恼了,记着自己随意糊弄他的话。

自己的有意勾引……根本就是自投罗网式的羊入虎口…

“来……我们上药吧……”不待帝释天过多反应,阿修罗已经抬手拽下了榻前的帷帐,金色的帘子落下,朦朦胧胧勾出阿修罗修长的身影……

阿修罗慢条斯理地解开帝释天的衣襟。暗香缓缓而来。榻上美人,玉体横陈,金丝散乱,一头碎发披散在身后,唯有那耳尖金莲开得娇媚。

帝释天的肌肤生得白皙似雪,纵横的红色落下,宛若梅花被逆风欺凌落于雪间,艳得人心惊肉跳。

缕缕暗香缠绕纱幔之间,帝释天动情后的气息,香甜醉人,勾人心魄。

只可怜了帝释天被欺负的,睫毛上沾满了泪珠。

  “啊…阿修罗……”

评论(34)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