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写作风格:篇篇到肉。【阴阳师账号八岐魅影糖醋果子狸】

【修帝•和亲】31.背叛

  帝释天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反驳,反而含笑地看着他。

这让阿修罗心中忽然有了极其不好的预感。只听帝释天用他温和磁性的声音,目光落在了阿修罗身边的已经昏迷不醒的㣼利天身上,不疾不徐地说道:“你不该这般鲁莽,阿修罗。自始至终,你都当自己是那个猎手,所以轻易咬了鱼钩杀了㣼利天。”

阿修罗呼吸一窒,神色大变。

帝释天金绿色微微低垂 摇了摇头:“阿修罗,你真的是太天真,太过愚蠢。”

“是,我不否认,我是确实天真。如若不然,也不会被你耍着玩。”阿修罗狠咬了下舌尖,血色的眸子深处闪烁着嗜血的光。

“你以为㣼利天为什么敢这般鲁莽任你打杀,你的弟弟大鱼丸的尸身早被他下令制成尸奴,他身上绑着……”帝释天目光平静:“那尸首的控制之线……你猜猜,㣼利天已死,那脱缰的野马会去往何处……”

“尸奴……”

“对,尸奴,失了控的尸奴,只会遵循本能去咬断血亲的脖子。”

阿修罗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动作,也忘记了抵御周遭猛烈的攻击,呆立在原地,表情一片空白。

帝释天,他最是清楚这个一看就是个活该被永远藏在金屋里的美人的皮肤是多么细嫩白皙,稍稍放肆点就能泛出令人陶醉的粉色。

他的细心呵护的王妃,终究和㣼利天一样,到底是个华族人,背叛了他。

血色的眼眸抬起, 满是原始的兽xing。浅淡的月光下,阿修罗身材高大,结实精悍,肩膀宽阔,背脊挺直。

他在用眼神亵渎标记自己的小伴侣,想进入对方的生殖腔的念头喧嚣直上无法压制,想让他哭求着自己不要成结……直到他连睁眼的力气都没……

更别提算计自己,逃离自己……这是所有alpha……也就是华族所称乾元的本能,狠狠标记伴侣,让对方怀上自己骨血……繁衍的本能……

两者对视,清冷的高岭之花和鲁莽的困兽相对,迸发出撩人的火星。阿修罗眼底渐渐带上兴奋的血红:“不,我相信我的兄弟姐妹们。”

“倒是你,帝释天,是我不够努力没能满足你吗?”

“让你这样费尽心机想要逃离我。”

“要不在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会把你伺候得舒服的......让你连……呃!”

咻!

一支箭羽从帝释天从中飞出,扎进阿修罗的右肩,打断了他的话语。

“把人拿下。”帝释天冷声说道。

“哗啦!”暗卫们拿着铁链钢叉一拥而上。

哪怕身陷囹圄,双手被铁链铐在身后,阿修罗虽毫不惧怕难挡箭羽上的暗毒,浑身抽搐着,瘫软在地上。

帝释天收回视线淡淡瞥了早早待命的左将军源赖光一眼,漫不经心地吩咐,“押到暗牢里去,若反抗就把手脚打断,活着就行。”

长街鸦雀无声,空荡荡的夜里中,只有帝释天轻淡的声音:“我喜欢和聪明人讲话,你们该知道,接下来在华族,谁最有份量?”

“是!”

夜里,来自北方的三千里加急战报就已经被呈上帝释天的桌头。

言,北域大军已在边境秘密集结。眼下,已集结二十万大军正在向京城逼近,一场恶战已然在所难免。

百官纷纷上书朝廷,一派声张做好应战支援北境的准备,两朝交战多年,北域狼子野心亦是昭然若揭。另一派见北域于此时撕毁盟约公然南下,纷纷控诉妖臣龚醉迷惑上听,力荐送回阿修罗重修旧好。

“北境一众竟然这般难缠,对自己的亲弟尸骨都下得去手咳咳咳……你……咳咳看着处理就好。”床榻上的㣼利天抿了口温水,这般动作行将就木的身子就已经把好不容易聚起的力气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颓然倒回去,削弱胸膛宛若风箱般剧烈起伏:“只是……为何骗他。”

㣼利天指的当然是尸奴一事,明明是㣼利天早已下令尸奴赶往前线,与阿修罗杀不杀他当真半点干系都没有。

啪嗒。一滴血红的烛泪滴落在了烛台上……

帝释天沉默不语,能为了什么。他只是不服气,为什么他做到了这份上,阿修罗看他的眼里仍旧没有半丝恨意罢了。

“咳咳……不愿说?咳咳……罢罢罢……”浓浓的疲惫慢慢淡去了些,㣼利天拖着沉重的身体,一边低咳着,一边挣扎着起身,他知道自己大限将至,是时候为帝释天铺好最后一步路了。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